和源澈白

没品缺德铜仁女。究极无敌杂食人,洁癖人请谨慎关注。

郑重其士丨双狼·无题【R】

Chapter 8

1.有车小破车

2.前面一堆乱七八糟剧情

3.dbq我很菜

4.我好水我好垃圾

5.ooc预警

6.话说老师们为什么都不产粮我要饿死了(自己写的烂东西有什么好看的/孩子哽咽)



傍晚——

郑艺彬吃完饭放下碗筷径直走上楼,一句招呼也没打。众人面面相觑,“他今天怎么了?”黄名宇问道。

王敏辉挠挠头,皱了皱眉头,“可能是心情不好?”

“不不不,不可能。他早上还好好的呢。”徐均朔立刻否定,“以我对他多年的了解……”

王敏辉:“以你对他多年的了解。”

黄名宇:“以你对他多年的了解。”

殷浩伦:“以你对他多年的了解。”

郑大爷叹了口气,转过头不再看徐均朔:“以你对他多年的了解,终究是错付了...”

徐均朔:??香蕉树委屈

“不行,我得去看看!”周士原一拍桌子,起身上楼。“诶诶,你……”袁广泉想叫住他可是人已经没影儿了。

王敏辉耸耸肩,“这不,人走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袁广泉轻摇头,“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车走评论区

评论(2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