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源澈白

没品缺德铜仁女。究极无敌杂食人,洁癖人请谨慎关注。

晓宇宙丨糖

1.小朋友组真是太可爱了

2.这么可爱为什么没有人产粮

3.来产个短篇 勿上升正主

4.私设两人是竹马 ooc预警

5.接受请往下↓

————————————————

一、

“走开!走开!”“我们才不要和你玩儿!”孩子们的声音落下。

是的,宋宇航是一个跟随父母从外地来的孩子。小孩当然和大人不一样。

一个外来的孩子突然加入到自己和朋友创建的一片小天地之间,换谁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不舒服。

宋宇航刚来不久,没有什么朋友。同龄人的排斥让他有些许自卑。他快速的从同龄人身边跑开。他蹲在公园的一座滑梯下,把脸深深地埋起来,眼泪哗啦啦地往下掉。

二、

“你好,请问你在这里做什么呢?”一道声音从头顶传来。宋宇航轻轻抬起头,脸上还挂着几滴泪珠,楚楚可怜的模样。

“啊,你怎么哭了?别哭别哭,我请你吃糖。”男孩子摊开手,掌心里放着一颗糖。

宋宇航先是沉默着打量他,之后才伸手接过“谢谢你。”

“你为什么要在这里哭呀?”

“他,他们都不和我玩……”宋宇航怯生生地道。他在想,这个人是来嘲笑我的吗?其实并没有。

“没事,我和你玩儿!”面前的男孩子笑容灿烂。“我叫方晓东,你呢?”

“宋宇航。”

三、

方晓东伸手把站在教室门口的宋宇航拽进去,另一手往他嘴里塞了个东西。

“大西,你塞的什么?!”宋宇航含糊不清地说。

方晓东松开手,道:“糖。”

日子过得真快,一眨眼的时间,两人就成为了高中生。告别那段孩童的日子,宋宇航现在也有许多朋友。

也因这位宋姓小男孩出落得越发白净帅气所以收到了不少粉红色信封。说白了,就是情书。这让方晓东很不爽。

方晓东也不是没有收到过情书,只是看都没看一眼就扔进了垃圾桶。而宋宇航却是认真地把每封信看完,之后任由方晓东处理。

处理的后果是什么呢?是被撕得粉碎扔进了垃圾桶。为什么多了一道撕碎的工程,直接扔了不是更方便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撕得粉碎原因还是方晓东同学不喜欢他和女生靠太近。

如果你当面问他,他可能就会说:“自己辛辛苦苦养的大白菜,怎么能让其他的猪拱了呢?要下手也是我先。”实际上就是吃醋了。

四、

一晚,方晓东和一群朋友出去了,宋宇航一人在家里。(是租房嗯)

宋宇航做完作业,无聊地趴在桌上。他趴在桌前好久,感觉有些烦躁,走到冰箱前拿了一罐可乐。

方晓东不在家,宋宇航也是闲得慌就顺便把他的作业一起写了。他等了好久,方晓东都没有回来,原来没有方晓东时间是那么漫长。

过了一阵子,他抬头看了看挂在墙壁上的时钟,“唔……都十点半了怎么还不回来。”

正在抱怨着,一通电话播过来,方晓东的电话。宋宇航立马接通,然而对面传来的是另一个人的声音。

“喂,你好?”

宋:“你是……?方晓东呢?”

“你是他合租室友吧?”

宋:“是。你怎么知道?他人呢?”

“方晓东让我打给你的。他喝醉了,你能过来接他么?”

宋:“地址告诉我,我过去找他。”

“在xx路的xx酒吧。”

五、

方晓东喝了很多酒,至于喝了多少他自己也不清楚。总之宋宇航找到他的时候非常气愤,“你是不是脑子坏掉了?喝这么多做什么?”

“嗯,宇航。”方晓东笑着望向他,面上挂着潮红。

“唉~”宋宇航叹了口气,扶起摇摇晃晃的方晓东,“走了,回去了。”

“下次再喝成这样就揍你。整天和一群不务正业的人在一起,这样下去你迟早变得和他们一样……”宋宇航训着方晓东。

方晓东看起来就像一只委屈的大狗狗,垂着脑袋一言不发。

到了家里,宋宇航拿毛巾沾冷水给他擦拭。

忽然,方晓东伸出手,一把抱住宋宇航。“喂,你发什么神经?!!”

方晓东笑了,看着他笑了。方晓东蹭蹭他的颈窝,低声到:“宇航,喜欢。好喜欢。”宋宇航脸上浮起一片红霞,说实话,他对自己是否喜欢方晓东一直不确定,但是现在,他确定了。

六、

宋宇航亲亲他的脸,亲亲他的嘴角,“嗯,我也喜欢你。”

“嘿嘿,真好。”喝醉了的大西看起来还挺可爱的嘛。宋宇航暗自想,抿唇轻笑。

宋宇航拆开一颗糖的包装纸,问道:“吃糖吗?”方晓东点点头。

宋宇航把糖塞到他的嘴里,再把自己的唇贴了上去。

之后的一切话语,淹没在彼此的深吻里。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