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源澈白

没品缺德铜仁女。究极无敌杂食人,洁癖人请谨慎关注。

郑重其士丨双狼·无题

Chapter 7

1.ooc+bug预警

2.半兽化+abo

3.勿上升正主

4.冷圈cp专业户是我没错了xd(哽咽)

5.小学生文笔不喜左上角.

——————————

“郑艺彬这家伙自己的易感期倒是记得清楚。”徐均朔抱着抱枕窝在沙发上。

自从得到了小郑同学的温馨提示,诸位Alpha都把自己的Omega藏得严严实实。某些Beta小情侣完全不担心会影响到自己。

“记得清楚是好事,你以为谁都像你一言不发就在房间里散发信息素。”王敏辉翻了个白眼,“到时候惨的还是我们Omega。”

香蕉树委屈但香蕉树不说。

“说到Omega亏亏你要小心了啊。”黄名宇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

坐在一旁吃着苹果的周士原缓缓抬起头来,抖了抖雪白的尖耳:“嗯?怎么了?我为什么要小心?”

“如果你是说安全问题完全不用担心,我这么大个人了能看好自己,绝对不会给其他Alpha拐跑的!”小白狼信誓旦旦地做保证。

黄名宇摆摆手:“不不不,我一点都不担心你安全问题。”

袁博抬头:“公寓里就你一个Omega没有Alpha,他是让你小心郑艺彬,不要不明不白就给人标记了。”

“而且你上次爬上人家床上的事我们还没忘呢。”黄名宇顺手拉过袁广泉,“知我者袁博也。”

说完便按着袁广泉猛亲。

郑棋元/刘岩:年轻人果然精力旺盛。

周士原脸上写着我尴尬极了还要吃狗粮。

————————————

晚上,周士原从门口探出脑袋,他没出声,就扒着门看着在房间里头看书的郑艺彬。

掀长的脖颈,漂亮精致的喉结,完美的下颚,薄薄的唇,高挺的鼻子,还有清澈明亮的眸子……

“有事吗?”郑艺彬测过头看了他一眼。

四目相对,许是偷看人被发现周士原心虚的别开了眼。

良久,他走到人面前道出一句:“你的易感期是什么时候?”

“这个嘛我也说不准,上一次大概就是这几天来的。至于提前还是延迟,谁知道呢。”

“你来问我这个做什么?”郑艺彬眯了眯眼。

“这个……”周士原挠挠头,“你易感期我也好提前准备嘛。”

郑艺彬轻笑:“噗呲~这样啊…那你一觉得我有什么不对马上躲我远点就好了。”说罢,抬起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狼毛绒绒的脑袋。

————TBC————

评论(5)

热度(25)